大年三十、正月十五,仙公山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2-09 11:00 浏览量:1

尊敬的各位善信和市民朋友们: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宗教场所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共同过上安全、欢乐、祥和的2021年春节,按上级主管部门防控要求,泉州市仙公山风景名胜区春节开放最新安排如下:

景区内宫殿庙宇不对外开放

根据主管部门防控要求,仙公山风景名胜区继续坚持实施景区内“紫府仙居”“大雄宝殿”“朝天阁”“地藏殿”“毗卢观音殿”“四方观音殿”等室内宫殿庙宇不对游客香客开放。如敬香礼佛请在殿外广场保持1米安全距离进行、请广大信众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示安排。

大年三十、正月十五(两天)暂停对外开放

大年三十除夕、正月十五景区实施全面封闭,谢绝游客香客进入景区,其他时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下照常开放;大年三十晚祈福法会、何氏九仙“亮身受瞻”仪式取消,敬请广大信众谅解。

实时动态限制客流

为加强进入景区人流管控,仙公山景区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每日限流人数11250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进入景区的游客信众应通过线上预约或电话预约,老年群体可现场登记的方式进行预约。景区将根据实时客流监控的情况,在人数达到限流人数前立即采取闭园限流措施。

进入景区的游客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核验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年长者如无健康码请务必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禁进入景区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配合本市、区政府部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谢绝进入景区。

进入景区请提前预约

预约方式

线上预约

进入“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小程序进行预约;或微信搜索小程序“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搜“仙公山风景区”即可进行线上预约。

电话预约

可拨打景区服务热线0595-22085642进行电话预约登记。

现场预约登记

(仅适用于老年群体)

年长者如无健康码或无法进行线上预约方式可到达景区后进行现场人工登记预约。

温馨提醒

1.为保护生态环境,仙公山景区已于2019年10月起全面禁止焚烧金纸、燃放烟花爆竹,谢绝香客携带金纸爆竹。做到进入景区,文明进香,有序礼佛。

2.仙公山景区索道缆车正在升级改造施工中,游客进入景区停车场后,景点之间可乘坐接驳车,单程5元,并徒步登山一段路程到达主景区,年长体弱、儿童请慎重选择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