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洛江区税务局致全区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洛江区税务局 时间:2021-09-15 10:22 浏览量:1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避免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在疫情解除前,我们倡议纳税人缴费人:

  一、可网办的,尽量网上办理。

  登录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电子税务局,提供“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业务办理功能,常见涉税业务均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

  网址:https://etax.fujian.chinatax.gov.cn。

  二、不急办的,建议延迟办理。

  建议纳税人缴费人尽可能避开疫情防控期间到洛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办事。如您需办理的事项不急,建议您待疫情解除后再来办理。

  三、急需办的,实行预约办理或通过“税e链”平台办理。

  (一)预约办理:

  对确需近期办理的,请务必提前一天预约,洛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预约电话(0595-22630800)。自9月15日起,没有预约的不能进入洛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事!

  (二)“税e链”平台:

  办税服务厅“税e链”平台咨询电话(0595-22632662)。

   

  为有效防控疫情,我们将加强进出办税服务厅人员疫情检测,所有进入办税服务厅人员请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二码联查”(查健康码、行程码)工作。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或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或健康码非“绿码”,切勿进入。进入办税服务厅,请严格遵守“一米线”要求,保持安全距离,不在大厅内与来往人员攀谈聊天,即办即走,尽量减少在大厅等待和逗留的时间,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

  1.涉税咨询:请拨打福建省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咨询。

  2.办事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均可拨打咨询电话(0595-22630800)或加入“税事远程帮”QQ号进行咨询联系。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洛江区税务局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