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红十字会接受“洛江政协爱心救济项目” 捐款情况公示(2022年2月24日-3月30日)
来源:区红十字会 时间:2022-04-29 11:28 浏览量:1

  在政协洛江区六届委员会履新之际,政协洛江区六届委员会和洛江区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洛江政协爱心救济项目”,得到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纷纷慷慨解囊,捐赠善款,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截至3月30日,已累计募集爱心救济款110万元。现将募捐明细进行公示。

请各位爱心委员和爱心人士及时予以关注。若无异议,我会将按照捐赠函、捐款备注等信息开具发票。如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提供需要更换的相关证明材料,联系电话0595-22639885。

感谢社会各界对洛江政协爱心救济项目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在洛江区政府官方网站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附:1.洛江区政协爱心救济项目捐款明细(2022年2月24日—2022年3月30日)

2.洛江政协爱心救济项目管理办法(暂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