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区工信局 时间:2022-07-20 12:30 浏览量:1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洛江区工信局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和事业心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户籍、性别不限

3.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经济学、计算机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5.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悉办公软件;

6.有机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辞退后不满5年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现役军人或政府机关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在职职工;

(5)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参加邪教组织的;

(6)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岗位职责

负责工业企业服务和综合文字材料撰写,沟通协调工作。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7261800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洛江区工信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jqgxj22630152@163.com

五、招聘方式

1.报名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2022726日下午下班前,报名人员将相关报名材料发至邮箱:ljqgxj22630152@163.com,逾期不予受理,打包文件名统一为“姓名+应聘单位”,相关材料包括:(1)报名表电子版;(2)两寸标准彩色数码证件照电子版;(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2.资格审查:报名时,本人须认真阅读岗位招聘条件,确认是否符合岗位要求后,方可报名。经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初步核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接到本单位通知,及时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到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政府大院后幢二楼)(报名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福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大院)进行现场材料审核,并承诺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涉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3.考察方式:结合评估个人的工作经历及表现等情况,通过面试与考核(个人的工作经历及表现,如语言表达、仪态举止、沟通合作等各项综合能力)方式,确定招聘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聘用人员管理及薪资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由洛江区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工资待遇按洛江区劳务派遣人员相关待遇执行,实行动态管理,两年一聘,根据表现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七、其它事项

1.报名人员在本次招聘过程中如有遇到与招聘有关问题,可通过电话咨询,联系人:小黄,联系电话:0595-22630152

2.考核入围后,需体检合格,方能办理入职手续,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3.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单位报到,因自身原因放弃或拒不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如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招聘单位可根据此次公开招聘的情况递补人员。

4.本次招聘工作接受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95-22630152

5.报名人员应完整、仔细阅读本公告后,方可报名。因未完整、仔细阅读本公告相关规定而影响应聘的,后果自负。对招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面试、招聘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本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洛江区工信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泉州市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720   

 

附件

洛江区工信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请用A4纸正反面打印)

   

 

   

 

出生日期

 

2寸证件照)

民  族

 

籍  贯

 

毕业时间

 

政治面貌

 

户口所在地

 

健康状况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教育

学历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学位

 

 

在职教育

学历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学位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身份证号码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手机及固定

电话号码

 

电子邮箱

 

教育及

工作经历

 

 

 

近年主要

工作业绩及特长

 

奖惩情况

 

自我评价

 

家庭成员及主要

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位

 

 

 

 

 

 

 

 

 

 

 

 

 

 

 

 

 

 

 

 

 

 

 

 

 

其它需要说明的

问题

 

我保证上述表格中所填写的内容真实、完整,如有虚假愿承担一切责任。

签名: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