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洛江赏花好去处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3-06 11:04 浏览量:1

万物争春,百花竞开,没有哪个季节,比春天更适合赏花了,寻一片花海,沐浴着春风暖阳,看陌上花开蝴蝶飞。

 

不负春光,赏花正当时,趁着这周末天气晴好,推荐你洛江赏花好去处!

 

洛江区虹山油菜花观赏基地人气旺

景点名称:

虹山乡油菜花观赏基地

景点介绍:

位于洛江区虹山乡油菜花观赏基地,种植有200多亩油菜花

推荐赏花期:

3月初至4月中旬,特别是3月中旬以后,金灿灿的油菜花连成一片,美不胜收

周边景点推荐:

泉州石龙谷森林公园、樱梅园、虹桥飞瀑等

当地美食推荐:

芥菜饭、鼠曲粿、虹山地瓜等

 

 

 

洛江乡韵鹿境景区樱花浪漫

景点名称:

洛江乡韵鹿境景区

景点介绍:

位于洛江区河市镇山边村,占地1000多亩,以文化体验和休闲运动为特色

推荐赏花期:

3月,主要是红色的绯寒樱、雾色樱、八重樱

周边景点推荐:

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等

当地美食推荐:

山边芋头、白洋甘蔗等

这两天,泉州的阳光继续营业,温度也是暖和适宜,实在太舒服了。

@泉州气象消息,预计今天天上的云系会有所增加,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相比昨天是进一步上升的,市区的最高气温在26℃左右;一些县市乡镇甚至是可以达到28、29度。

但也别高兴得太早,因为……冷空气又要来了。

 

@泉州气象消息,预计明后两天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有所下降,沿海风力逐渐增强,小伙伴们要注意降水和低能见度天气的不利影响哦。

 

预计未来十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降水偏少,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 5~6 日、13 日。未来十天气温先降后升,主要冷空气过程出现在 5~8 日,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 6~9℃,其中 7~8 日夜晨气温较低,德化北部可达 2~4℃,德化南部、永春和安溪西部 3~7℃,其余地区 7~10℃,山区局部有霜或霜冻。

具体天气预报(预报时效当日 08 时~次日 08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