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预约,后入园!明天起,仙公山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泉州仙公山风景名胜区 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4-22 11:06 浏览量:1

仙公山风景名胜区将于2022年4月22日上午7时起恢复开放。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安全与健康,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有效防止景区人员大规模聚集,景区将按最大承载量的75%限流开放,请广大游客出行前先做好预约。预约方式如下:

 

线上预约

点开支付宝或者微信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进入“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进行预约;或点开微信搜索小程序“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搜索“仙公山风景区”选择“错峰出行,安全你我”即可预约,也可代同行人员预约。

 

电话预约

可拨打景区服务热线0595-22085642电话预约,进行个人信息登记。

 

入园注意事项

1.进入景区前请务必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以便于实名登记或核验健康码。根据最新文件要求,进入景区需出示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景区预约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拒不佩戴口罩者、健康码呈黄码或红码、通信行程卡显示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谢绝进入景区;

2.进入景区后请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核验八闽健康码与行程卡(查验14天行程信息)、核酸检测证明、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年长者无智能手机可用身份证进行核验健康码;

3.乘坐观光索道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以免交叉感染;

4.在景区内活动时请勿聚集、扎堆,自觉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5.如在景区内出现咳嗽、发烧、乏力等现象请及时与景区管理人员联系,联系电话0595-22085642;

6.请遵守景区相关规定,严禁携带宠物进入景区,禁止进行广场舞、团体操、下棋打牌、聚众娱乐或其他群体性活动;

7.爱护环境,讲究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严禁吸烟、携带火种等行为,文明景区,你我共创;

8.进入景区车辆请按位有序停放,及时退场、即办即走。从规定出口出场,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出场。

温馨提示

1.仙公山风景区已于2019年10月起全面禁止焚烧金纸、燃放烟花爆竹,请广大游客、香客文明敬香,有序礼佛,共同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2.解封不解防,防护勿松懈。请广大游客、香客遵守公告要求,切实加强自身防护措施,建议尚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尽快到就近接种点接种,配合相关防疫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