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总工会2021年“庆元旦”职工篮球赛在马甲镇开赛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12-17 17:02 浏览量:1

为喜迎元旦,丰富我区职工群众文体生活,1215日,洛江区总工会2021庆元旦职工篮球赛在马甲镇开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115名运动员参赛。

现场举行开幕式,区总工会有关领导致辞并宣布开赛,运动员代表王锦源、裁判员代表王景彬分别宣誓。

首场比赛由罗溪工会代表队对阵凡人篮球俱乐部队。随着哨声响起,两队球员高跳开球,凡人篮球俱乐部队夺得先机率先进球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球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此次职工篮球赛为期9天,10支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分别决出小组前2名,共4支队伍进入第二轮进行交叉赛,角逐一、二、三、四等奖。

此次职工篮球赛由区总工会主办,马甲镇工会委员会承办,区凡人篮球俱乐部协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健身运动热情,进一步培养团结协作精神,拉近干部职工彼此之间的距离,展现我区职工们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