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9-10 17:18 浏览量:1

  9月9日,洛江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之“万古安澜 共度佳节 青春助力 文明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驿站、青春志·红色驿站启用仪式。

  

  在歌伴舞《明月几时有》和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节目中,活动拉开帷幕。现场,举行了志愿者服务驿站、青春志·红色驿站启用仪式。

  

  

  随后,举行了洛江区“志愿邻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为获评2021年度泉州市文明家庭代表吴美丽、2021年度洛江区文明家庭代表马肖荣颁奖。

  

  

  中秋佳节将至,活动现场还开展博饼等民俗活动,吸引在场的环卫工人踊跃参与。

  

  据悉,志愿者服务驿站、青春志·红色驿站由泉州万虹九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依托位于中聚电商园的“九仙柴火饭”餐馆建设,为环卫工人设立爱心奉茶点,并提供休息场所、防暑茶点等,将为周边环卫工人及群众带来便利。此外,泉州万虹九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还为环卫工人派送爱心餐券,每月为万安街道辖区内的环卫工人提供一次免费的爱心餐,第一期为一年,环卫工人可凭餐券领取。

  

  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共青团市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指导;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团区委,万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区融媒体中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万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万安街道团工委、区实验小学少工委协办;中聚电商园、泉州万虹文旅有限公司、泉州万虹九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