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等单位开展2020年“红十字博爱周”暨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江区卫健局 时间:2020-05-11 08:41 浏览量:1

 

59日,区卫健局、红十字会、计生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2020“红十字博爱周”暨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志愿服务。

在桥南古街、洛阳桥、万安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志愿者们免费向居民和游客发放口罩,宣传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等健康知识。

5.10母亲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部分患病母亲以及万安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老人,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悉,今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58-14日),我区以“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结合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国际护士节等,采取主题活动、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介和宣传一批在疫情中奔赴国内外抗疫一线、保护生命与健康的红十字志愿者、医护工作者等,讲好抗“疫”故事,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