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洛江区卫健局 时间:2020-09-17 08:44 浏览量:1

 

916日,区卫健局举办全区卫健系统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来自中共泉州市委党校黄艳霞老师,结合工作实践,分别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对抓好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区卫健局还就下阶段全区卫健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今年来,洛江区卫健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抓好卫健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多次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全区卫健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强化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意识。二是狠抓理论学习,每月开展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2次支部理论学习和1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应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三是突出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解疑释惑,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