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2022年“生育关怀·奖学助学”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2-07-25 09:34 浏览量:1

  近日,洛江区卫健局、计生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洛江区“生育关怀·奖学助学”工作的通知》,对2022年“生育关怀·奖学助学”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参加2022年福建省高考且被高校本科批次录取的农村独女户、二女户女儿,高考成绩物理科目组520分及以上、历史科目组542分及以上且被高校本科批次录取(不含体音美等艺术类)的,可获得区卫健局3000-5000元的奖学金;录取本科高等院校的低保户、近两年家庭遭遇重大病灾致贫致困的计生户中的独女户、二女户女儿以及父母双亡的孤女以及计生协会往年资助对象中于今年录取研究生的困难计生女孩户女儿,可获得区计生协会每学年5000元的助学金,直至毕业。

  符合奖助学条件的,可直接向所在乡镇(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