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行2022年“生育关怀·奖学助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2-08-15 10:51 浏览量:1

  

   8月15日上午,洛江区举行2022年“生育关怀·奖学助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洛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计生协会会长林坤聚,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出席仪式。

  仪式上,洛江区计生协会与2名受助对象签定助学协议书,由洛江区计生协会给予每人每学年5000元助学金,直至毕业。洛江区卫生健康局分别向26名2022年考上本科院校的农村“二女”户大学生发放奖学金,其中7名被“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的,给予每人一次性5000元奖学金;19名被其他本科院校录取的,给予每人一次性3000元奖学金。

  2022年考上研究生的陈婧、本科院校的黄子轩2位同学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以及对未来的期许,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自2014年起,洛江区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已连续9年开展“生育关怀·奖学助学”活动,累计向335名农村“二女”户大学生发放奖(助)学金125.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