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卫健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08:39 浏览量:1

  

   10月27日,洛江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会上,洛江区卫健局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推进下阶段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进行部署。

  下阶段,洛江区卫健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区卫健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宏伟目标、总体任务、战略决策、重大部署,咬定全区区的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科学谋划全区卫健系统明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创新推动医疗卫生工作持续发展的思路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洛江区医院等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基层医改、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以及省级健康促进县区等卫生健康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补齐短板,优化整合医疗资源,持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老年健康服务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扎实推进健康洛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