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多部门联合开展非医疗转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11-14 11:30 浏览量:1

 

 

   连日来,洛江区住建局、卫健局、交警大队、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联合开展非医疗转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中,相关职能部门派出精干力量组成联合工作组,按照部门职责,齐抓共管、联合联动,对全区所有医疗卫生机构是否存在进入医院从业的“黑救护车”、非医疗转运车辆情况进行全面的排查摸底和督查。

  洛江区还通过医院LED电子屏幕、宣传单等载体,广泛宣传“黑救护车”非法诊疗、非医疗转运车辆非法营运、车辆非法改装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黑救护车”、不乘非法营运车辆,形成全社会参与整治的浓厚氛围。

  下阶段,洛江区将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卫健、公安部门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持续开展非医疗转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黑救护车”非法诊疗、非医疗转运车辆非法营运以及车辆非法改装等行为,进一步促进全区非医疗转运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的非医疗转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