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抓实疫情防控!洛江关停3家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医疗机构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8-09 12:56 浏览量:1

  近日,洛江区卫生健康局在执法检查中,发现虹山乡苏山村卫生所、虹山乡前坂村卫生所、双阳街道新岭社区卫生所未及时在预检分诊处对就诊人员及来访人员进行测体温及查验健康码,根据《传染病防治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洛江区卫健局依法对以上三家医疗机构采取关停整顿的处理,并责令限期整改。

  

  

  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前线哨所”,洛江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违规收治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相关症状病人的,将发现一个、关停一个,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洛江区卫生健康局提醒您,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等良好生活习惯。

  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