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未成年人心理拓展系列活动走进外国语中学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2-01 08:55 浏览量:1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合作意识,感受集体活动的快乐,提升校园生活的幸福感。11月29日,洛江区未成年人心理拓展系列活动走进外国语中学,高三年级近300名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快乐学习,向上向善”为主题,邀请泉州市旭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高级精神分析师蔡晓带领同学们共同参与。

  现场,同学们在蔡晓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先后体验了“滚龙珠”“龙卷风”和“同心圆动力圈”3个互动游戏环节,大家在相互配合之下,共同完成了游戏任务。通过一轮轮游戏体验,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学会勇敢地面对压力和挑战,学会公平竞争,尊重与包容他人。

  

  

  “通过本次的心理活动,我感受到了班级凝聚力的力量,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当中,让团结的力量引领我们前进,一起战胜高考。”外国语中学高三十六班饶依晨说道。

  此次活动由洛江区文明办、洛江区教育局主办,泉州市旭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外国语中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