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洛江区推荐参评高级教师(小学、幼儿园)职称人选的公示
来源:教育局人事股 时间:2019-10-30 09:23 浏览量:1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927号)、《泉州市教育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泉教职改201917号)、《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泉洛教职改201911号)和《关于印发〈洛江区推荐高级教师(小学、幼儿园)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量化考评推荐办法(试行)〉的通知》(泉洛教人〔2017〕33号)等文件精神,在学校组织申报、核实、公示和推荐的基础上,区教育局职改领导小组对15名申报参评高级教师(小学、幼儿园)职称人选的任职条件进行审核。经资格条件审核,共有13名申报对象符合任职申报条件。经组织讲课(片段教学)和问题答辩业务考核、个人业绩成果量化考评及区教育局职改领导小组评议推荐,结合市级下达的推荐名额,按量化考评总分从高到低择优推荐8名教师(庄华、林淑柑、刘静一、林小云、许国财、彭小鹏、陈碧霞、吴丽华)送市评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9日-2019年11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区教育局反映;公示电话:22633310、22630316。

     附件:洛江区2019推荐高级教师(小学幼儿园)职称评审量化考评情况表

                               

 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