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洛江区招聘泉州市生源公费师范生面试成绩及体检等有关事项通告
时间:2021-03-22 16:25 浏览量:1

  根据《泉州市面向2021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1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双选会公告》、《关于开展2021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1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面试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洛江区招聘福建省、泉州市生源公费师范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告》的招聘程序,现将面试总成绩及体检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面试成绩公示

  岗位

  名称

  姓名

  性别

  面试总成绩

  (片段教学70%+问题答辩30%)

  名次

  小学数学教师

  纪金泽

  男

  87.44

  1

  幼儿教师

  彭晓涛

  男

  84.52

  1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及时向洛江区教育局反映(上班时间)。

  公示时限:2021年3月22日—3月29日

  公示电话: 22633310、22630316

  二、入闱体检事项

  1.体检人员。根据岗位拟招聘人数,按照1:1的比例和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线70分以上考生中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2名:纪金泽、彭晓涛。 

  2.体检时间。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上午,请入闱体检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3月25日上午8:30到洛江区教育局人事股(泉州第十一中学大门对面区教师进修学校三楼,电话:0595-22633310)集中,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

  3. 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上10:00以后禁止进食。体检时要缴交1张1寸彩色个人相片(与网上报名登记表照片同底、背面先自行粘贴双面胶,届时粘贴到体检表上)和相应的体检费。

  (2)体检标准按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的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医院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3)经本次公示无异议后,体检和考察合格者予以聘用(若体检不合格者,由区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电话告知)。

  洛江区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