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洛江区公办学校补充招聘合同制教师自主预选岗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8-10 11:11 浏览量:1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及《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公告》要求,现就开展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补充招聘合同制教师自主预选岗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预选岗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8月13日上午9:00: 

  2、地点:洛江区教育局三楼学术报告厅(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万贤街36号)

  二、预选岗对象

  参加2021年全省统一笔试(委托考试)经入围资格审查、递补资格审查合格、小学语文、小学数学面试入闱且体检合格以及其他学科体检合格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三、预选岗学科顺序

  小学各学科、中学各学科、幼儿教育

  四、预选岗规则

  1、根据考试总成绩,报考同一岗位拟聘用的考生按补充招聘批次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自主选择应聘岗位。

  2、按照《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公告》公布的岗位,选岗后剩余的岗位和原学校编外合同制教师解除聘用合同后剩余的岗位,通过补充招聘进行递补。

  3、若考生没有出席选岗的,则按成绩、名次依次递选;选岗时,若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自主选择应聘岗位的权利,由区教育局统一调配到未被选择的剩余岗位。

  4、选岗前应慎重考虑好,岗位已选并签名后不得再修改。

  5、选岗后,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到岗参加工作,否则名单报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将影响考生考试征信。

  6、在预选岗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出示动态“八闽健康码”,并配合通过张贴码主动扫码,选岗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1: 2021年洛江区公办学校补充招聘合同制教师预选岗考生花名册

  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

  2021年8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