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招聘教师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1-08-24 09:00 浏览量:1

  根据《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将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经网络报名,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组织人员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共有20名合格,确定为面试对象。其中:中学英语报名23名、初审合格15名,小学语文报名13名、初审合格5名,小学数学报名5名、初审均为不合格。现将入围面试的具体学科和名单公布如下,请入围人员准时参加面试:

  中学英语15名:李春阳、苏雪敏、陈小红、叶幼芬、江妍、周末、张立华、苏碧春、陈琼芳、王建峰、蔡诗晨、李惠琨、颜颖、何艳芳、林模珍

  小学语文5名:郑瑶依、马燕燕、胡文连、留莉莉、于兴华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时间: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7:30报到

  (二)地点: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万智街23号)

  (三)形式:面试采取片段教学和问题答辩的方式,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

  1、片段教学(占总成绩的权重比70%):现场随机抽取所报学科课题,60分钟现场撰写片段教学教案后,进行时间不超过10分钟的片段教学;

  2、问题答辩(占总成绩的权重比30%):根据涉及职位的知识、履行职位职责所需的能力及结合实际教学而设计问题,现场随机抽取2个答辩问题,当场回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面试范围:本区现行版本教科书,具体范围如下:

  中学英语:科学普及出版社英语八年级下册

  小学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学语文三年级下册

  (五)面试流程:抽序候考→抽题撰稿→讲课答辩→离开考场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备好个人健康证明出示动态“八闽健康码”(通过“闽政通APP”L4级的身份认证(人脸识别),绿码方可参加现场面试活动)并配合通过张贴码主动扫码,在进入考点前需出示考生“八闽健康码”;如实提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在面试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属于以下“四类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2)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3)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4)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专家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继续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必须服从考点的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抽签、面试。面试报到时间结束后,迟到10分钟或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和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4.考生在考试前,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候考室休息等候,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不准高声喧哗。

  三、其他要求

  请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参加面试的对象于面试前提交以下材料(面试结束后未入围体检的人员当场退回):未正式就业的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四份)、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及教师资格证原件、民办在职教师应提供相应的职称等证明材料。

  附件: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洛江区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