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关爱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24 10:04 浏览量:1

  为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我们的节日”主题,区委文明办联合泉城公益协会、甘泉公益服务中心等志愿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关怀活动,慰问道德模范等群体中的困难对象。

  甘泉公益联合洛江区见义勇为协会志愿者于中秋节当天到各乡镇(街道)走访慰问11户“文明家庭”、“困难家庭”、“道德模范”等困难群众,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送上中秋月饼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泉城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到万安街道开展中秋节困难老人慰问活动,并前往马甲镇、罗溪镇、虹山乡等地,看望和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消毒液物资。

  此外,全区各志愿组织还以“互助友爱、共度佳节”为主题积极开展“送温暖”“邻里守望”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