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区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洛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23-08-31 11:36 浏览量:1

  8月29日,区政府区长郭宁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关于不断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打造中心市区民营经济发展高地的意见》《洛江区2023年高质量纳统扶持若干措施》《关于促进现代服务业业态集聚的暂行措施》等。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聚焦我区民营经济发展的优势、短板、潜力等,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形成“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政企互促的良好局面。要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宣传解读《洛江区2023年高质量纳统扶持若干措施》,明确政策兑现流程、畅通政策兑现环节,“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面激发企业入库纳统积极性。要尽快制定《关于促进现代服务业业态集聚的暂行措施》实施细则,结合日常企业走访,强化政策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知晓度,推动政策尽快落地见效、企业真正享受政策红利;要用足、用好、用优空间资源,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加快发展特色楼宇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