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区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洛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23-09-28 17:06 浏览量:1

  9月28日,区政府区长郭宁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泉州市洛江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洛江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提质增效及内沟河水质提升行动方案(2022~2025年)》。

  63e8af4002433c7992b94089eb5dc60.jpg

  会议要求,要加强建筑业管理,规范市场秩序,鼓励本地企业不断拓展区外业务,积极引导支持央企、国企、知名民企与本地企业合作,提升我区建筑业整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要加快推进农村污水整治提升,做好农村生活污水设施项目的立项、特许经营权招投标工作及项目前期等工作,在立项审批、用地用林资金、工程质量监管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将项目建成群众满意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