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106-0101-2019-00013
    • 备注/文号:泉洛财〔2019〕101号
    • 发布机构:洛江区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09
    泉州市洛江区财政局关于印发洛江区地方 一般预算收入增长指数绩效指标 二级考评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10-09 14:53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税务局

    根据区领导要求及《2019年度泉州市洛江区绩效评估工作方案》规定,我局对所涉及的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增长指数进行认真研究,现制定二级考评方案如下:

    一、绩效指标内容

    根据泉州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度市对县(市、区)绩效考评指标的通知》(泉效办〔20194号)文件,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指数(增长率和贡献率)列入市对区绩效考评指标,权重为30分,数据采集值为当年值。

    二、指标分解下达

    根据《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主要指标安排工作的通知》(泉洛政办网传〔201911号)和《洛江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财政收入计划的函》(泉洛财函〔201929号)文件,今年我区财政收入任务已经下发至区税务局及各乡镇(街道),请相关单位对照收入计划切实抓好收入组织工作。

    三、评估方式

    区财政局每月对各单位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若全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指数(增长率和贡献率)指标在全市年度绩效考评中位列各县(市、区)后三位,将对各单位完成任务影响情况进行责任倒查,按未完成任务比例相应扣除绩效考评分数或作降档处理。

    四、工作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加强收入监测分析,密切关注减税政策对重点企业的影响,及时掌握重点税源企业税收增减变动情况,做好收入进度跟踪;加强流动性税源管理,努力挖掘非税收入增收潜力,积极争取免抵调库指标,促进财政收入平稳增长,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收入任务。

     

     

    泉州市洛江区财政局

    2019109

     

        抄送:区人社局、效能办。

     
     

     


    泉州市洛江区财政局办公室             2019109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