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403-0101-2021-00008
    • 备注/文号:泉洛政科〔2021〕15号
    • 发布机构:洛江区科学技术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09
    洛江区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自主创新奖励扶持政策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16:02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营造激励企业自主创新环境,推进我区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若干意见》(泉洛政文〔2017134号)等文件精神,决定对2020年度辖区内自主创新活动进行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范围

    符合《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若干意见》(泉洛政文〔2017134号)等鼓励企业自创新活动文件的规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出入库奖补另行通知)

    二、申报基本要求

    (一)申报单位必须是在洛具有法人资格,具备科技研究开发能力或产业化条件,具有完成项目的良好信誉,财务管理规范,设有独立的研发专账(专户)或建立研发辅助账,实行独立核算的企业单位;申报项目已获得区级财政性资金扶持的,不得重复申报。

    (二)企业2020年度没有研发投入的、规上企业未填报研发投入的或填报研发投入为0的,不予以申报。

    (三)申报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或涉黑涉恶的不予扶持。

    (四)所涉及认定或者奖励的文件(证书)落款时间须在202011-20201231日之内。

    三、申领补助需提供的材料

    (一)《洛江区科技创新奖励扶持项目申请表》,一式2份,签章应齐全。

    (二)符合《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若干意见》奖励政策的证明材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19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洛江区政府大楼1516洛江区科技局办公室。

    联系人:陈伟清(工业领域);

            吴子平(农业领域) 

    联系电话:0595-22631053

     

    附件:1.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若干意见(泉洛政文〔2017134号)

    2.科技创新奖励扶持项目申请表

     

     

    泉州市洛江区科学技术局    

    20219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