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255-0101-2020-00002
    • 备注/文号:泉洛市监函〔2020〕1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2-27
    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中促进我区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建议的答复函
    时间:2020-02-27 17:14

    洛江区卫健局: 

        罗雄委员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区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的建议》收悉。现将协办答复如下: 

        一、加强医疗市场监管力度,开展医疗虚假宣传、医疗乱收费整治,规范医疗广告宣传、医疗服务收费行为 。结合医疗服务执法检查工作,部署开展医疗广告宣传、医疗乱收费整治工作。采取重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医疗服务执法检查。加强网上监管和现场巡查,通过提醒、约谈、行政指导等方式,要求民营医疗机构遵守《广告法》、《价格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和明码标价等规定。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及时予以责令改正,或依法移交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立案查处。 

     

      二、及时办理人民群众关于医疗虚假宣传、医疗乱收费投诉举报案件,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民营医疗机构政策法律意识。对通过1231512345等平台移交的医疗虚假宣传、乱收费等投诉举报,及时予以受理,并认真调查核实回复,对存在明显的医疗虚假宣传、侵害消费者利益的乱收费等问题,一经查实一起,就依法处理一起,并对典型案例,予以公开曝光。 

      

        主要领导:黄连生     

        分管领导:许文权 

        经办人员:陈锦川  方茹       

        联系电话:22631301

    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2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