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118-0101-2021-00045
    • 发布机构:泉州市洛江区商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1-25
    关于推动小微企业上规模和实施经营贡献项目拟资金奖励企业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1-11-25 10:58
     根据《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泉洛政办〔2020〕30号)及《关于组织申报推动小微企业上规模和实施经营贡献奖励资金的通知》(泉洛商务〔2021〕19),经组织申报,各乡镇(街道)初审推荐,我局对推荐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等流程,拟对福建荣溢实业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行资金奖励,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12月2日。

    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向洛江区商务局反映。联系电话:0595-22633802.

     

    附件:推动小微企业上规模和实施经营贡献项目拟资金奖励企业名单 

     

    泉州市洛江区商务局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