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卫生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总结
    时间:2014-12-29 14:59
     

    洛江区卫生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总结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国务院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部署以及《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泉洛政办〔201477号)相关要求,现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洛江区政府信息公开办法》,我局始终把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作为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手段,不断扩大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2014依法、全面、准确、及时地做好公开工作。截止到201411月,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5条,其中部门介绍相关信息2条,工作动态33条,全文电子化率100%没有被申请公开的信息,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二、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4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尚存在一些不足和差距,主要表现在: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深入全面;主动公开工作的日常化、常态化有待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尺度难以把握等问题。 2015年,我局将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继续重点推进群众利益相关的信息公开,进一步规范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以信息公开带动办事公开,以办事公开带动便民服务,进一步推动信息公开与网上办事相结合。二是加强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不断拓展政府信息公开的宽度和广度的同时,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的程序,在强化信息的时效性和工作规范化等方面下功夫,及时更新信息内容、提高信息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