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111-0101-2020-00016
    • 备注/文号:泉洛政建〔2020〕26号
    • 发布机构:洛江区住建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2-17
    洛江区住建局关于“力高·悦峰臺”违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通报
    “力高·悦峰臺”违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7 11:31

     

    洛江区住建局关于“力高·悦峰”违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通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216日,经群众举报现场核查发现,洛江区力高·悦峰存在违反疫情防控通告违规聚集人员的行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力高·悦峰位于洛江区万安街道塘西社区,由泉州力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厦门名策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承揽营销业务,于2020121日取得预售许可,营销中心位于安吉路澜湖郡1号楼1层。2020215日,该项目营销中心经洛江区万安街道办事处批准恢复销售。216日,营销中心聚集营销人员客户十余人,现场人员密集、疫情传播风险较高,违反了不要扎堆聚集聚众的疫情防控规定和《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疫情期间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有关事项的通知》(泉洛政建〔202021号)关于销售案场人员管控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管控工作,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我局经研究决定责令泉州力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名策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立即整改并记入企业信用档案,对该项目予以停止相关业务办理一个月,且将根据事态发展和后果作出进一步处理。

    请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引以为戒,认真对照相关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巡查检查频率,对违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放任。

     

     

     

    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2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