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111-0101-2021-00105
    • 备注/文号:泉洛政建〔2021〕240号
    • 发布机构:洛江区住建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23
    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表彰奖励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文明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表彰奖励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文明单位和优秀个人
    时间:2021-09-23 17:13

     

    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

    表彰奖励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文明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城区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群众生活质量持续改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重大成果,为推动小区物业管理全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实际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在全区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

    为全面展示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激发各物业服务企业及个人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展示物业管理从业人员良好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面貌,表彰先进,鞭策后进。经过属地社区(村)、街道(镇)严格规范评选推荐,决定对2021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泉州市五金机电商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物业服务企业和4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奖励(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示范引领各小区物业管理单位不断提高我区物业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和工作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再创佳绩。

     

    附件:1.洛江区2021年度住宅小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名单

    2.洛江区2021年度住宅小区创建文明城市社区优秀个人

    名单

    3.洛江区2021年度住宅小区创建文明城市物业管理优秀

    个人名单

     

     

     

                                 洛江区住建局

                                            20219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