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自查总结
    时间:2014-12-09 15:00

    区住建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

    落实情况自查总结

     

    一、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信息公开方面

    国道324线洛江段(北迎宾大道)拓改项目依法开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房屋征收主管部门洛江区住建局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有关规定,于20141014日向被征收人郭玉龙发出《关于协商选定评估机构的通知》,期满后被征收人未到征收部门协商选定评估事宜。我局在万安街道、杏宅社区政务栏位置发布公告,将邀请区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于20141021日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区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随机摇取征收估价房地产评估机构进行评估。1021日,被征收人未到场,在区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和万安街道办的共同鉴证下,随机摇取出“福建大智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被征收人进行评估。                                                                                            

    二、保障性住房信息公开方面

    2014年9月我区将位于杏园小区18套、马甲库区144套,共计162套保障性住房向社会公示并受理申请,同时在泉州晚报、海峡都市报、东南早报、洛江区政府官网、市住建局官网、区住建局官网发布洛江区受理保障性住房申请的公告。

    洛江区住建局

    2014年1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