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推进会,研究部署创建工作
时间:2021-01-14 10:11 浏览量:1
     2021年1月13日,洛江区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推进会,研究部署创建工作。会议由张荣伟副区长主持。

 

 

 

 

 

 

会上,泉州市洛江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我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安排部署,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具体工作、创建指标、要求进行介绍、解释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各级、各单位拿出志在必得的决心,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抓到位。二是狠下功夫,迅速行动。各指标承担单位要发挥主导作用,围绕指标要求,迅速开展工作。根据《建设指标》确定的原则和要求,做好指标项目细化。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示范建设的理念、政策、成果等,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模式,强化公众参与,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密切配合,合力攻坚洛江生态环境局要切实发挥统筹组织协调职责,梳理和明确各相关单位的工作分工,形成上下互动、部门联动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整体推进,加快创建指标涉及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按时完成申报材料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