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6-18 17:24 浏览量:1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和《福建省教育厅等21部门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通知》(闽教发〔2019〕57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促进我区校外培训机构有序发展,共同打造良好教育生态环境,现公布泉州市洛江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截止2021年6月9日),供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广大群众可登录全国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查询校外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也可向教育行政部门咨询了解相关信息,咨询电话:0595-22633810。


洛江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洛江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重要提醒:希望广大学生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切实减轻孩子校外培训负担,如确有需要,请注意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