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泉州市工信局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工信局 时间:2020-04-26 17:35 浏览量:1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企业办:

  现将《泉州市工信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泉工信函装备〔2020〕34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和指导辖区内的企业申报,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含电子文档。申报材料于2020年5月9日之前报送洛江区工信局运行股,  逾期无法予以受理。 

  联系人:黄晓路  杜碧瑜,电话:22630086 邮箱:lj22630086@163.com。

  

    附件:泉州市工信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

  

 

                                                                                            泉州市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