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两化融合(工业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4-14 17:26 浏览量:1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企业办:

  现将《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两化融合(工业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企业申报。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网上申报进入惠企业项目申报系统(http://220.160.52.168/Hqxm/Default.aspx)填报,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三份,胶装成册,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注明“与原件相附”),同时,附相同内容电子版。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文海,22630139,1033884081@qq.com。 

    

  附件: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两化融合(工业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泉州市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