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2021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洛江区数字洛江建设办公室 时间:2021-08-03 09:46 浏览量:1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企业办,有关企业:

现将《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2021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泉数〔2021〕27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对照文件组织申报。

1.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务必于2021年8月5日之前将《承诺书》电子版发送至区数字办。

2.相关申报材料一式4份(附相同内容电子版的U盘、光盘各2个)请于8月10日之前报送至区数字办,逾期不予受理。

3.企业同时在“福建省数字经济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模块”完成相关项目的注册申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文海,22630139,qzljqszb@163.com。

 

附件: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2021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洛江区数字洛江建设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