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数字泉州发展专项资金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05-08 16:25 浏览量:1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企业办,有关企业:

现将《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数字泉州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泉数20223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对照文件组织申报。

1.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单位从“泉州市惠企政策线上直达兑现平台”(https://bmhqpt.qzdsj.net/policyPc/)进行注册、填报、提交。“泉州市惠企政策线上直达兑现平台”注册、申报等流程详见平台网站的“申报指南”。

2.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份(附相同内容电子版、光盘2个)请于515日之前报送至区数字办,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文海,22630139,qzljqszb@163.com。

 

附件: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数字泉州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洛江区数字洛江建设办公室  

202257    

附件下载